close

首先是總共敗了多少東西:

 ipad  pro 11 本體

 apple  pencil 2 (一定要買,雖然又漲價!)

保護貼:hoda,爬文後是最不會出問題的膜,有興趣可以私下問我那邊買,比較便宜 XD

殼:moshi,用來用去還是這家順手,永久保固

   

使用一段時間後,簡單給一些結論:

如果你目前使用的10.5吋,沒有升級的必要,因為軟體跟不上硬體的腳步,差異不大,但如果是從9.7吋升級就還算蠻有感!!

目前使用後遇到的問題:

  1. GOPRO hero 6 莫名的無法直接用 type C 直連 ipad 傳輸照片、影片
       【超鳥,hero 7、5都可以,偏偏我就是買6,無言,快給我更新】
  2. 螢幕貼了保護貼後會有感應不靈敏的問題,目前測試是hoda稍微好一點,其他家更慘
        但問題還是有,比方說用大拇指的側邊去滑螢幕會沒反應,但目前也只能等軟體更新
       【有人要發起集體訴訟嗎?XD 】
  3. type C 提供了更快的充電效率和傳輸,但ipad這個封閉系統,就算接了讀卡機也是只能傳照片拉
       【小技巧:如果硬要把下載影片傳進去,可以把影片檔案名稱改成相機錄影的編碼方式,就會被誤認成拍攝照片傳進去了 XD】
  4. 沒有home鍵,雖然螢幕解鎖很厲害,但其實也很智障,比方說之前下載app,手一碰上去就確認了,現在竟然要點兩下關機按鈕
  5. apple pencil 2 雖然改成磁吸充電,但只能吸附在固定位置,點兩下修改使用功能也蠻侷限,並且很容易誤觸,沒想像中厲害
       【最鳥的是,為啥筆頭和舊款式相同的,放在螢幕上不知道很滑嗎? 雖然螢幕變大會稍微好寫一點點】
  6. moshi保護殼多了筆的收納空間,是成功也是失敗,多了保護但背後摺疊支架變得很卡,使用體驗並沒那麼好
       【但質感上和保固上,還是找不到代用品,之前皮套脫落了直接換新的給我,很推薦 ^___^】
  7. 3/11新增:對  type  A  to type C 充電線很挑線,用幫安卓充電的很多都不能充,目前確定可以的是幫gopro的可以使用,為啥有這個差異我就有點放棄了解了,找到確定可用的在來分享。

最後:

用起來還算不錯啦,之後再來分享我常用的app,這應該是大家最想知道的八 XD

雖然網路上之前有什麼螢幕彎曲的問題,目前拿到是還算蠻OK,畢竟這種高價位的東西,使用上大家還是很小心的

最有感的是換ipad登入帳號後所有設定直接套用舊的,超方便

如果看完有什麼想知道的,可以問我歐 ^___^ 看完希望可以有點幫助,不會浪費時間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y 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